非誉

你好,叶修。

醉醺醺的小叶修

看了一篇童话,原名是《醉醺醺的小麻雀》,作者黄衣青。我把小麻雀改成了小叶修,好可爱*(*´∀`*)☆

让我们一起来品品醉醺醺的小叶修


有一次,一只小叶修在草地上散步。忽然,他看见草地上散落着许多做酒的糟渣,高兴极了,就"啄落啄落"地吃起来,吃的肚子圆滚滚的,不一会儿,连走路也走不稳了,东倒西歪的,原来他吃醉了。


小叶修吃醉了,变成一只醉叶修,他觉得他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。他抬起头,看见树上有一只喻文州在叫:"知了! 知了!"就跳到喻文州的面前说:"你知道什么呀,整天知了地唱,你不知道我是个大学问家,我什么事都知道,你可别在我面前吹牛,快给我滚开,滚开!"


喻文州看他醉成这个样子,不理他,飞走了。


小叶修更加得意洋洋了,他看见一只王杰希,忙着飞来飞去捉虫儿,就说:"瞧你那开心得意的样子,有什么了不起,我捉起虫来,本领比你大呢!滚开,给我飞的远远的。"


王杰希看他醉成这个样子,不理他,也飞走了。


小叶修更加觉得自己了不起了,他看见一只黄少天飞过来,叽叽喳喳地哼着歌,就说:"你叽叽喳喳的,吵死了,真讨厌,快滚,给我滚!"


黄少天嘻嘻地笑着,飞走了。


黄少天把他看到醉叶修的事在森林里传开了。"小叶修,醉醺醺,真好笑!看见谁,就叫谁滚!"


一只韩文清飞过来听见了,说:"我去看看,看他敢不敢叫我滚!"


小叶修看见韩文清飞过来,就说:"我天不怕,地不怕,韩文清,你没有老子大。"


韩文清向小叶修扑去,还好,他飞得快,韩文清只抓了他的一根尾巴毛。


这时,小叶修吓得酒醒过来了,他只好唱:"怕天,怕地,怕韩文清,我没有韩文清大!"


韩文清听了说:"以后可别再喝醉了,胡说八道。"


喻文州、王杰希、黄少天看见,都笑了。


重度ooc,所以大家都是什么动物😂

评论(11)
热度(26)

© 非誉 | Powered by LOFTER